印度企业生产出可食用包装袋

2020/10/15 11:19:18

在众多污染问题中,塑料污染是我们面临的严峻的污染问题之一,因为我们滥用塑料袋导致我们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,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印度环保企业生产制作的一款可食用包装袋吧。


为解决塑料污染问题,印度EnviGreen初创企业研发制造出由天然淀粉和植物油为原料合成的“塑料袋”。这种环保包装袋由100%有机物构成,可生物降解,不污染环境,甚至可以食用。

35.jpg

EnviGreen初创企业研发人员利用12种无害可食用原料,如土豆、玉米、香蕉、木薯等,耗时4年时间,创新原材料液态转化技术,经过6道独特工序,最终制造出全新环保、无毒的包装袋。

据介绍,尽管这种袋子的生产成本比普通塑料袋高35%,但它不含任何化学添加成分,无环境污染,在天然环境中180天内可自然降解,在温水中1天就能溶解掉,热水中15秒内即可溶解。


如果大家对包装袋有需要的话可以咨询烟台天之和包装有限公司,这里有品种齐全的包装袋供您选择。我们会详细解答您的问题,为您提供最专业最周到的服务。


扫一扫,将此信息分享给好友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yttzhbz.com/news/2020-10-15/202.html

友情链接: 秋葵信息网 黑地瓜网 佳成机电 360搜索 百度 Copyright © 烟台天之和包装有限公司_?鲁ICP备2021000289号-1
技术支持:玄机网络
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