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温真空包装袋和低温真空包装袋的区别

2020/10/15 8:13:32

高温真空袋和冷冻真空袋一样,它们都是典型的聚烯烃类聚合物。两者存在一定的相似度,比如说无臭、无味,卫生性能可靠;耐酸、碱、盐及多种化学物质,性能稳定;物理及力学性能均衡;防湿性、防潮性极好,有一定的阻氧性、耐油性等等,但是两者也存在着不小的区别。

121.jpg

1、高温真空袋的耐热性远优于冷冻真空包装袋,可以耐121℃以上的高温,高温真空袋包装食品甚至能够承受140℃以上的高温蒸煮要求。


2、高温真空包装袋的透明性和强度也优于冷冻真空包装袋。高温真空袋的耐油性虽不甚理想,但比冷冻真空袋好。

3、和冷冻真空袋类塑料相比,高温真空袋的主要缺点是耐寒性差,高温真空袋均聚物在0℃即可能表现出明显的脆性。

211.jpg

小结:高温真空袋和冷冻真空袋区别还是非常大的,看产品的包装要求来判断什么样的真空包装袋合适,不是贵的就是好的,只有适合产品包装的袋子才是好的。


扫一扫,将此信息分享给好友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yttzhbz.com/news/2020-10-15/198.html

友情链接: 秋葵信息网 黑地瓜网 佳成机电 360搜索 百度 Copyright © 烟台天之和包装有限公司_?鲁ICP备2021000289号-1
技术支持:玄机网络
统计